Wednesday, August 26, 2015

环保家园产品试用分享

- 合作文 -

今天要介绍的是EnviroHome的产品。
早前,就读过慧慧博客对EnviroHome产品的试用分享。
我还答应要分享我妈的‘洗菜机’ (拖稿ing)(给我些时间吧~XDD)


- 拉回来 -

EnviroHome = Environment + home=周围环境+家园,产品强调对环境友好和保护家人的理念。
“EnviroHome 系列秉承的使命生态友好的选择了一个快乐健康的和家庭。有了'安全和无毒的,强而有效,经济,环保为主要原则, EnviroHome 给你带来了一系列高品质的个人护理及家居清洁产品。 EnviroHome 使用温和的和天然酶清洗成分,植物提取物和天然精油混合,除了为您提供一个更清洁,更环保,快乐,清洁家园,也对维护自然生态的平衡和健康的家庭角色。”(摘于EnviroHome网页

这次有幸收到EnviroHome的邀约,问了对方一些问题后,就马上答应对方的试用邀请。
因为也已经在网上了解过了,也对对方的产品也有兴趣。
与对方电邮的隔天,马上就收到对方寄来的三样产品,全都是原Size的哦,可见对方的诚心邀约。

来看看我试用了两个星期多的心得分享吧~

1。 Enviro HomeFood Wash  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
平时我为小芝麻准备副食的食材都是在我妈家清洗,不然就是在我家自己乱洗XD
我们成人要吃的食材,也需要好好去除农药才行!
机械渐渐老了,代谢也变慢了,农药不去除,留在体内就如定时炸弹般,慢慢累积成病就不好。
市场上的food wash我不敢乱买,一旦买到化学剂的,吃下肚子,岂不是更加重我们身体的负担吗?

现在,可以亲自试用Enviro Home的热卖产品Food wash,一整个就很期待。

成分:水、深海矿物盐、海水萃取、椰子油、椰子壳萃取、芦荟精华、柠檬精华
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无色素,无香精,无起泡剂,无化学成分。
Enviro Home天然蔬果清洁剂采用的是深海矿物盐、深海海水萃取和椰子壳萃取的天然净化功效,将蔬果表面的农药、杀虫剂、砂土、虫卵、细菌、防腐剂、腊质等物质剥离和分解,还原蔬果原有的味道。
另外,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还可用在肉类和海鲜类,可使肉和海鲜保鲜更持久并可清除细菌和仰制细菌生长。

拿到货的隔天,立马试用XDD
替小芝麻的副食食材洗澡澡。
跟着指示,2 pumps 放进水里,把蔬果放进去,浸泡2-3分钟,然后把水倒掉,再把蔬果冲 洗几次就可以烹煮咯。
很简单是不。

如果像平时没有用蔬果清洁剂,这些菜要浸泡比较久的时间,同时也会把蔬果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给泡走啦~

除了给小芝麻的食材祛除农药,我们成人的食材也需要祛除农药啊。

现在,我准备的食材,或买回来要保存几天的食材,我都会先用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来清洗后才放进冰箱哟。

2。Baby Natural Bottle Wash 
家有小孩的我很推荐这个。

宝宝用具清洁剂,可以清洗宝宝的奶瓶,水瓶,玩具,妈妈的挤奶器等。
尤其奶瓶,无论喝母乳的或者配方奶的,宝宝喝完奶后要洗奶瓶都必须左刷右刷,大大力刷这些奶垢才能够被刷走。

像我以前喂母乳的,洗个挤奶器要洗很久,因为母乳有油脂,很油很难洗得脱。

现在,有了这个洗奶瓶剂,容易很多。
成分:水、深海矿物盐、海水萃取、椰子油、芦荟精华、柑橘类水果精华、柠檬精华、橘子
环保家园的奶瓶清洁剂运用深海萃取和纯天然植物的天然洁净能力,及99.9%生物分解能够有效的将依附在奶瓶,宝宝用具/ 玩具上的油脂,奶垢,污垢给清除掉。

一个pump进奶瓶,冲水,轻轻一刷,就可以了。
如果要清洗宝宝餐具,就在海绵上然后清洗。

3。Top - to -Toe Baby Wash 
环保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。
接环保家园试用之前,我本身对小芝麻的沐浴露也是选用最天然,无泡沫的。
用在儿身上的样样都得讲究,毕竟宝宝还小。
现在化学产品一大堆,不得不谨慎。

这里就没有小芝麻的出浴照啦XDD
毕竟我也没有很多只手要拍照,还要帮小芝麻洗澡,还要泵沐浴露等,很忙的。
所以就省略掉一切,只有简单的一瓶沐浴露XD

成分:水、深海矿物盐、海水萃取、椰子油、薰衣草油、芦荟精华、月见草油、柠檬精华、迷迭香油、葡萄籽油

环保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能够温和的洁净肌肤,同时能够在肌肤上留下一层天然保护膜,有效锁住水分,并抵御细菌。

环保家园的产品都是坚持无色素,无香精,无化学成分,无起泡剂(其实是有一点点泡,但是很快就消失掉了-- 那是矿物盐所导致的~),安全不残留,给于家庭安全健康、轻松有效的家居清洁用品。
以此同时,其天然的洁净配方对于环境是无害的。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网站去了解更多哦~



6 comments:

  1. 我最喜欢他们的 food wash 。multipurpose cleaner 也很好用,有机会的话你可以试一试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恩,food wash很好用。
      是哦,有机会我也要用一用multipurpose cleanerXD

      Delete
  2. 這產品看來不錯用, 全天然的, Food Wash是把健康吃進肚子的保障哦~~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个 Food Wash 很吸引我!
    现在大家都喜欢天然的产品,感觉用了比较安心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Food Wash很好用。真的天然产品会放100个心。

      Delete

Welcome to Bluehz
留下脚印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