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15

3C: 小米 电子(1)~ MI4i + MI Pad小小开箱

这篇是老公的败家!!!!

是说男生败家起来也绝不输女孩子!
男生败的多数为电子产品。
样样都很贵咯。

这次,老公原本要为自己败一台电话~
因为电话有问题了,可败回来的不止一台电话XDDDD
老公的败家功力也不输老婆哦XP

某天我回到家,老公突然告诉我他买MI4i了!(顿时吓傻)
前阵子,老公电话的电池有问题(是built in的电池),电话是中国机 in-focus
25%-->50%-->90%的电池也能shut down,重新开启后电池是从 0 开始。
电池寿命如此的短(电话不到一年寿命)
这时候开始老公就嚷着要买电话了。
嚷着嚷着,突然就下订了。
我原本以为他这么有空到店里去买,原来是在网站下的订单!

大概一个星期,就拿到货咯。
老婆也很兴奋(大笑)
又有东西可以分享咯(笑)
要求老公给我拍了一大堆照片后,才准许老公用!!哇哈哈。
所以这篇是我自爽的开箱记录罢了。
(自己的note4也没记录过哦)

由于照片爆多,所以分两篇哦。
看看老公败了什么吧!
电话 MI4i 16gb
MI Pad 16gb
Mi band X2
Mi band 带 blue
MI4i plastic casing
sim card sleeve

签收时,超大箱的。
我们先来开箱MI Pad 16gb
左边是电话 MI4i 16gb, 右边是MI Pad 16gb
都只有16gb的可选。

这点我不喜欢,而且16gb也不够我用XDD
幸好MI Pad 16gb 有micro sd card slot~ (up to 128gb)
这台MI Pad 没有我的份,老公讲明买给小芝麻的(泣奔)
#妈麻的地位没有了

开箱~
#有得开箱也不错
#享受开箱的乐趣
MI Pad 16gb 一台, 充电器一个,一小支pin, 用来开sd card slot的。
屏幕:7.9" ; 2048X1536 resolution
192 supercomputer class GPU cores
重量:360g

主相机:8MP
前相机:5MP
只有白色可选。
RM699

Android OS
2gb RAM
Dual band WIFI
电池:Li-Po 6700mAh

左边:MI Pad 16gb
右边:Ipad Mini 32gb (借妹妹的来拍照)

同样大小哦。

左边:Setting的页面(几乎一样咯)
后来老公给小芝麻买了32gb 的micro sd card 用在MI Pad 16gb

#妈麻醋性大发
我的note4 他说不需要买到32gb!
他儿子的就需要厚!!

#老公知错了
说会给老婆也upgrade 去32gb 滴(只是不懂几时罢了---晕)

说真的,我现在几乎98%都用电话拍照耶,没有32gb收照片和video 那里够喔~

MI Pad 和 iPad, 给我选择,当然是支持苹果啦~~
但是苹果的价位高出许多啦。
如果只是普通上网,看戏,打游戏, MI Pad 16gb 就足够啦!
价位也便宜许多。也不怕小孩摔坏。(比较不会心疼XP)
MI Pad 16gb 其实还蛮耐摔的XDD (被小芝麻摔过几次这样)
但是MI Pad的屏触不怎么敏感,必须大力一些。
买回来我也没什么动到MI Pad,只是拍了一些照片而已。
#自己用旧的Ipad2

好啦~
接下来是老公的MI4i 咯~
也是白色~
老公买的时候只有16gb可选,买不到一个月就推出32gb的咯。
槌胸~~~
RM749 16gb
RM899 32gb
重量:130g (很轻,好像玩具电话)
2gb RAM
64bit CPU Qualcomm snapdragon 615
屏幕:5"

主相机:13MP
前相机:5MP
没有micro sd card slot

电池:3120mAh
4G dual sim dual standby(可同时支缓两张sim卡)
1080 full HD display

拿在手上大小刚刚好~
适合女孩子小巧的手哦XD

和MI pad比大小~
同样也是 MI4i一台,充电器一个,一小支pin, 用来开sim card slot的。

也买了plastic casing来保护它
我先帮老公on了它吧~

开启了!
需要做一些新机设置。
然后进入主页面。
MI4i 是没有apps 页面的,全部的apps都像iphone那样,一粒粒icon摆在眼前几页。
不像其他Android手机有all apps页面。
但它还是Android OS,可随心摆放Widget
电话也不是我在用,不置于评太多咯。
只是拍几张照片而已。

MI Pad selfie mode on
selfie
wefie
快乐ing

MI Pad 主相机 8MP

MI Pad 主相机 8MP
#小芝麻看什么看傻了

左边:MI4i 自拍 5MP
右边: MI4i 主相机 13MP
#小芝麻学会梳头发了XD 

接下来 MI Pad 和MI4i 的相机评比照~
左边 = MI Pad
右边= MI4i
主相机 室内拍摄
MI Pad 13MP
MI4i 16MP

前相机 5MP
室内拍摄

主相机 室外拍摄
MI Pad 13MP
MI4i 16MP

前相机 5MP
室外拍摄

好啦~ MI Pad 和 MI4i 的分享到此,下回分享MI band

6 comments:

  1. 啊,16GB和32GB的价钱相差没有很多.......
    感觉上MI4i拍出来照片的颜色比较亮和呢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咯,价钱差一点点而已!
      MI4i的颜色比较合我心意啦,但都不是我在拍照XDDD
      机不在我手中,所以无所谓,哇哈哈~

      Delete
  2. 跟你老公说不可以偏心,你也要一架也要也要也要!哇哈哈哈哈哈!
    我昨天去看iphone 6s的价钱整个人傻眼到,apple价钱真的很高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也想要,但是考虑到不想家里太多电子产品,就不买了。
      而且我可以跟小芝麻强啊。。哇哈哈。不是啦~
      小芝麻那架会买给他也是想到出游时他会很闷,尤其坐车上时,给他打发时间的。
      平时没什么让他碰。
      苹果产品真的非常高,吓人高价!

      Delete
  3. 我送给老公的Mi4i 在一个礼拜内就当机,还好sales office 承认说这是近期常发生的问题,可以一换一,新机也在一个星期后再给我们送上。。真是汗颜呀 T_T

    我本来要买 mi pad 可是已经对mi信心不够了。。唉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目前为止老公的Mi4i 和 Mi Pad 都用到好好的。
      我老公还每天打游戏呢。
      可能你拿到的那台有问题吧~

      Delete

Welcome to Bluehz
留下脚印吧!